桃胡鱼

诗酒趁年华。

楚留香互动内容or小彩蛋

玩了两天顺手写一下自己觉得比较有意思的内容
不知道该叫什么就先叫小彩蛋叭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——————我,可爱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1.下雨天在江南的屋顶上跳房子会出现滑倒的样子。

2.有水域的地图内有水牛,可以驯服后骑乘。

3.在茶馆周围的路边有不知道用途的瓦罐可以搬起来,搬起后行走速度超慢……可以搬着罐子去水边打水,然后把水倒掉(虽然我还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,但是莫名挺好玩的……)

4.瓜果铺上的西瓜是可以摸一摸的,摸了之后老板就会说他的瓜摸了就得买,然而最后也没有卖给我emmm……试问谁不喜欢吃西瓜呢,可以说是非常想要一个了_(:з」∠)_

5.华山的小伙伴会因为太冷的debuff而瑟瑟发抖……

6.江南雨天人物角色也会瑟瑟发抖……(大概是来自南方的魔法属性的冷,冬天下雨真的要命눈_눈)

7.路上随机会出现采花贼盗墓贼,击杀有奖励(虽然平级的我一个都打不过,手动再见……)

8.生活技能可以合成生活装备,比较好看的就是伞🌂了,各个品质的伞从油纸伞到琉璃伞,可以在下雨天撑起来,还可以用来打架……(emmm自从买了一把之后就天天盼下雨,小姐姐撑伞收伞的动作我能看一天_(:з」∠)_)

9.金陵的大街上会有卖菜和瓜果的车,点击可以拉车,间接拉走车上的西瓜(并不)。虽然走的巨慢,但也算是另类的乐趣了2333。

10.街上向行人乞讨的小乞丐居然是秘宝的杂货商人,也是反差很大了_(:з」∠)_

11.偷瓜。金陵乌衣巷门口瓜果铺的西瓜是可以被悄悄拿走的,只要不被老板发现,如果被发现就会红名追赶。采集到的西瓜可以吃,得到一个降温的buff。(我终于有瓜吃了,好开心qwq……)

12.评论的小伙伴提供:
(1)登高远眺可以加超然。远眺地点如金陵乌衣巷、鸡鸣寺、五福楼、酹江月等等。
(2)撞到屋顶会有奇遇。
(3)地图上会有各种宝箱可以开,但每日有一定数量限制。
p.s.鸡鸣寺也是跳房子好去处,我跳的时候傻fufu的一层一层跳,万万没想到有那么多层……

13.喜欢跳房子的小伙伴还可以尝试一下武当金顶,技巧是最后的尖顶要切到小轻功跳,实在上不去可以让上面的小伙伴拉一把(比如技术菜如狗跳了一小时也上不去的我_ノ乙(、ン、)_……)

14.金陵乌衣巷内有一位钓叟,旁边有鱼竿,点击后老爷爷会问你要不要一起钓鱼。旁边有鱼篓,点击可以偷鱼,但是被发现就会被变成红名老爷爷追着满街跑_(:з」∠)_……

15.乌衣巷内有一个河边的妇女孙氏,点击有选项可以调戏……可以调戏……调戏……然后调戏了就红名了23333(感觉乌衣巷内有故事的NPC超多啊!)

16.金陵煦园和应天府中间的小院子里有两个NPC,偷情的侍女和偷情的侍卫……咦嘻嘻_(:з」∠)_

17.华山鸣剑堂的塔楼上有一位采花女……嗯……采花女……听了她的话我也想去武当勾搭禁欲系小师弟了_ノ乙(、ン、)_
还有你们大华山的宝箱为啥喜欢放在屋顶上啊……

18.华山地图右上角的院子里有个武痴弟子,可以和他切磋,胜利之后他会给你写信和一个泛黄的包裹(好像是这个名字)_(:з」∠)_。

19.与华山暮云阁内的NPC对话即可在线围观谷师姐与燕师兄的八卦!!!(好吧我知道华山地图上一个字也没有,大概位置就是右上角的空地那里啦_ノ乙(、ン、)_)

p.s.我写的是个人的体验,所以可能不很全面。评论里也有很多小伙伴提供了很多有趣的互动内容!!欢迎大家一起分享!!

——————等待日后补充_(:з」∠)_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1)

热度(904)